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東北角騎遇!

台 灣 好 美 !







      印象中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帶我來龍洞,東北角一帶戲水,從哪時後就在也沒有多少深刻的印象了,直到6/27那天的一個戶外騎乘,意外的再次看到這令我讚嘆的美!!

        讚嘆來自山的峻峭,驚嘆的是海的廣大無限!

         一邊是地平線上的高聳,另一側是地平線下的深奧,台灣東北角原來這麼淳樸,它讓我真的有份~~歸真~~


來到福隆,天氣真的很炎熱,渴望身體的冰涼,看到冰店身體就自動靠過去了,避免中暑!!




沿熱的北濱公路上突然看見一個人獨自頂著大太陽步伐有點沉重走在熱氣上騰的柏油路上,(以為是個拾荒老人)靠近一點看,是個年輕人!布條上寫著是日本名字,諸原藤 x..(忘了)!以為他迷路了,原來他用走路環台,我心理滴咕....我光是騎車在這樣的艷陽天下都快中暑了,他竟然用走的!!!!

在自己的一生當中有件能傳講,留念的事不多,需要用心選擇,用行動去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