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一樣的陰天,不變的跑步~

不知道中正紀念堂的外圍人行道一圈是多長?
為了漸漸讓自己的身體恢復之前的體能狀態.雖然天氣仍舊是灰黑夾雜著小雨點;大腦的本能反應叫我要待在家裡,穿暖一點,吃多一點,但身體卻提醒我需要動起來,這時只能靠著意志力來取决."跑",還是聽大腦的指令??

身體不由自主地穿上運動褲,運動服,慢跑鞋,筆電裝到包包裡,出門搭捷運到中正運動中心,把東西都放到中心的寄物櫃,再從中正紀念堂外圍的人行道起跑.

也許是太久沒練跑了,兩圈後右膝蓋的問題又出現相同的問題,心想把速度放慢下來調整一下步伐繼續跑,沒想到這招今天對我的膝蓋不管用.其實到現在右膝的問題是什麼原因?至今對我來說仍舊是個謎,也許很多人會好竒為什麼不到醫院檢查?但對我來說找到適合膝蓋跑步的方法,比知道膝蓋疼痛的問題更為有實際的幫助.也許讓膝蓋常試越原始的方式來跑步是最好的方式.


抱著期待的心會讓人更有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