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關於跑步....其實今天不是要跑步

這兩天氣候一直不穩定,原本預計今天清早要騎北宜公路,看這雨一下子停一下子忽然變大,凌晨5:00多還下著大雨,只好發了取消簡訊給大家,
沒想到之後一整天都是大晴天 ....><


夏天我最不喜歡去游泳池游泳,所以夏天對一般人來說是游泳的好時機,但對我的來說泳池的水乾不乾淨才是重點,為了避開人潮,夏天我選擇練車跟跑步.....

今天下午6:00沿著中正橋下的河濱往萬華方向來回跑了1hr >>>>

這裡是中正橋下,往萬華的方向

這是屬新店溪的河濱,我在右岸


靠近華中橋新店溪右岸7.5ekm的地方折返

這段河濱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段
自從不在健身中心工作後比較有時間來河濱運動,每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河濱公園安全,綠地,新鮮的空氣又比在馬路上跑有趣,卻很少被利用想到就覺得可惜.
以後河濱不但會成為我運動的場所,也是我帶學員來運動的地方,希望河濱公園也能被大眾利用,不是只有騎車跟跑步,









沒有留言: